中文版 ENGLIS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家校论坛   联系我们
 
 
新网站开通了!
教学园地
  教学动态
  教学业绩
  教学实录
德育课堂
  德育快讯
  规章制度
  主题班会
  专题讲座
学生园地
  明日之星
  学生活动
  学生荣誉
  竞赛天地
 
  首页-唐山外国语学校入选全国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校
 
唐山外国语学校入选全国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校
 
[来源:德育处] [作者:德育处] [日期:12-03-21] [热度:]

           唐山外国语学校入选全国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郭雪)近日,教育部评选出全国首批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唐山市4所学校入选,分别为乐亭县第三实验小学、滦南县逸夫小学、滦南县柏各庄镇喑牛淀小学和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更是中小学开展美育教育的鲜活素材。据了解,首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全国共有449所学校入选,这些学校都把当地优秀的传统民族文化艺术教育作为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入学校教育教学活动中,形成有鲜明地方特色的艺术教育模式和传统。河北省共有17所学校入选。

        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本次申报的项目为国家级非遗项目“冀东地秧歌”,除此之外,学校还开设葫芦丝演奏、民俗扇舞等课程。多年来,该校一直坚持以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和素质为目标,积极推行国家教育部提出的2+1工程,通过多种渠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效果。

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的学生练习扇舞

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的学生练习扇舞

 
 
Copyright @ 2002-20014 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 冀ICP备09016984号 唐公备3020002000312